亞地有機會拜訪迷母豐盛及其創辦人高景星總經理創業心路歷程。這是一家成立於2004年的公司,原名為迷母創意,

並在2005年開始著手發展圖像角色IP,十多年來跌跌撞撞,如今已發展出相當成熟的角色,並成功打入日本市場。

 

迷母4.jpg

 

總經理給我們第一印象是一位熱情且有著豐富創意的企業家。在整個訪談過程中,

他多次提及一句話:“做自己喜歡的事,人的時間有限,看重自己別人才會看重你”。

這句話深深觸動了我們。他的言行傳達出一種對於追求夢想和創意的堅持

讓我明白要做好一件事,首先要熱愛它,堅持不懈地付出努力。

 

迷母豐盛在創業的19年來一直堅持著自己的理念。他們隨時都處於“爆點”的準備,

這意味著他們時刻保持著敏銳的觀察力隨時把握市場的機會。

這種敏銳的洞察力和積極的態度,使得迷母豐盛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於不敗之地。

 

迷母3.jpg迷母2.jpg

 

儘管經營生意以賺錢為主要目標,但強調企業家應該更注重傳達理念,期許依此精神發展。

他們相信品牌的力量,並致力於打造自己的角色生態系

類似於Hello Kitty漫威和星紀大戰等成功的世界觀

 

迷母豐盛在產品細節和質量的要求上非常嚴格不認同台灣製造是便宜,

而是堅持追求日本文化的細緻和品質。這種對於品質的堅持,讓他們在市場上贏得了良好口碑。

 

迷母1.jpg

在公司內部,迷母豐盛鼓勵員工提出創意和想法。他們相信每個人都有價值,每個人的能量也不同,

注重發揮每個人的優點,彼此合作不會有單一的英雄。這種包容和鼓勵創意的企業文化,

必定能激發員工的潛能,帶來更多的創新和突破。

 

他深信真心喜歡的事情一定會被人看見,他堅持以這份熱情來激勵自己和團隊,推動企業的成長。

這種正能量的領導風格,無疑是迷母豐盛能夠獲得成功的關鍵之一。

 

不僅對待員工很公平,同時也熱愛植物和善待寵物,這種善良和關愛也體現在企業文化中。

這種以人為本的管理方式,使得員工在迷母豐盛能夠感受到家的溫暖和尊重,進而激發出更高的工作動力。

 

這次的訪談讓我們深受啟發,他們堅持自我、追求細節和品質,以及鼓勵員工創新,

建立起自己獨特的品牌價值觀。也對台灣的創意產業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相信只要堅持夢想,勇於創新,每個人都有機會在自己喜歡的領域取得成功。

迷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中中一 亞地 迷母豐盛
    全站熱搜

    亞地市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